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慶強勢回歸 建議二軍每隊至少打滿100場

2020/06/27 16:19

高國慶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41歲老將高國慶今天升上一軍,這是他在6月2日降二軍之後,再度回到一軍陣容,獅隊代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解釋,由於郭阜林遭聯盟禁賽期滿,因此一軍可多登錄一名球員。

郭阜林日前因騎車酒測超標,遭聯盟禁賽2場、罰款3萬元,禁賽於6月23日起開始執行,今天解禁,不過統一獅球團內部開罰,郭阜林禁賽兩個月,最快8月16日才能回到一軍出賽。

高國慶表示,最近調整得不錯,對他而言,一直待在二軍太久也不行,畢竟二軍比賽太少了;本季中職二軍賽每隊打80場。

高國慶認為,目前二軍比賽一周約3場,場數實在不夠,至少應該要單周4場才夠,每季每隊打滿100場,這樣才有足夠比賽磨練、調整,相對地,球隊選手人數也要再增加5、6人才行,「像我們球隊二軍投手人數應付比賽就有些吃緊。」

本季高國慶出賽15場,僅40打席,打擊率2成78,未開轟,他在二軍打擊率3成08,外帶1轟、14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