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總觀察新兵 重砲王詩聰生涯首度先發

2020/06/27 16:54

王詩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2018年第七指名王詩聰,今天生涯首次列進先發打線,擔任七棒右外野手,他說,「與其說是緊張,不如說是興奮!」

王詩聰去年在二軍62場才敲3轟,今年長打大躍進,39場猛敲8轟,並列二軍第3,長打率高達0.518。他說,今年在二軍有特別要求動作,抱持要擊出長打的想法去攻擊,「我打一壘安打沒有用,一定要二壘安打以上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在春訓就注意到王詩聰的打擊,唯獨欠缺轉戰外野的守備穩定性,在二軍期間,他是每天練習日特守名單的不動人選,加強自己的弱點。

王詩聰說在二軍都跟著外野教練許峰賓練習,每天特守半小時至1小時,「比起練習的量,教練更要求質量,邊練習都會解說,像是接高飛球的腳步,如何熟悉打者習性等等,都會給我這些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