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代守接殺飛球 火腿投手群崩盤遭樂天痛宰

2020/06/27 18:31

王柏融7局上場代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火腿隊的旅日台灣野手王柏融,開季打擊發揮不算理想,今天與樂天隊比賽板凳出發,7局上場接替守左外野,沒有打擊機會,而火腿隊投手群今遭樂天金鷲狙擊,全場被敲出19支安打,終場就以4:18遭對手痛毆。

5上打完火腿還以4:1領先,沒想到接下來場上卻風雲變色,前4局投得虎虎生風的火腿先發加藤貴之,5下一上來就先四壞保送茂木榮五郎,又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,一個出局數都沒解決就被換下場,火腿雖然緊急拉上玉井大翔來滅火,不過玉井一上來就又被淺村榮斗敲出逆轉三分砲後,樂天在這個半局打了14人次、豪取10分。

火腿投手被徹底打爆,合計被敲19支安打、投出10次保送,六位出賽投手只有村田透投1局沒有失分,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投4局失4分,接手的玉井大翔只投0.2局狂失6分,鈴木健矢後援1局失5分,投手群全面崩盤成為此役勝負關鍵。

王柏融本季打擊狀況不佳,5場比賽15打數就只敲出1安打,打擊率跌到0成67,今直到第7局才取代第二棒的大田泰示,接替左外野守備登場。他在8局下有一次守備的機會,穩穩接殺銀次擊出的飛球,可惜9局上火腿沒能把握最後反攻的機會,以三上三下結束此役,王柏融沒能有上場打擊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