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喬帥不必向鼠輩道歉!英超曼聯悍將為同胞發聲

2020/06/27 17:55

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這陣子形同過街老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這陣子形同過街老鼠,31歲的英超曼聯中場球星馬蒂奇(Nemanja Matic)看不下去,跳出來為同胞網壇名將說話,「他沒有錯,不必向那些鼠輩們道歉!」

繼先前法國網球好手加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聲援喬帥,直言:「他不是罪魁禍首!」不過是替當地政府過於寬鬆的防疫法令揹黑鍋之後,如今心直口快的紅魔悍將馬蒂奇也說重話了,「過去幾天,喬帥一直被罵,我不擔心,因為這些老鼠很快就會回到洞裡。我唯一無法認可的是,他居然向批評自己的老鼠們道歉了。放心吧,他們很快就會跟說你對不起。」 

日前喬帥在巴爾幹地區自辦「亞德里亞表演賽」,防疫失當導致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案例連環爆,不僅選手、教練頻傳中鏢,連他自己夫妻都遭殃,令職業網壇8月重啟再陷危機,染疫球王更飽受各界輿論批評。

31歲的英超曼聯中場球星馬蒂奇力挺喬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