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未來攜手鋪路? 老鷹少主跳槽去詹皇經紀公司

2020/06/27 22:11

老鷹少主T.楊恩(左)宣布將加入詹皇的經紀公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停賽超過三個月後,NBA終於於台灣時間7月31日重啟賽季,復賽將集中22支球隊在奧蘭多閉門開打,排在東部第14名的老鷹確定無緣角逐季後賽,不過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卻躍上新聞版面,因為今他透過社群媒體宣佈,表示自己將跳槽到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好友所成立的經紀公司。

詹姆斯所屬的運動經紀公司「Klutch」是由他的好友與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所經營,旗下球員包括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沃爾(John Wall)、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與JR史密斯(J.R. Smith)等球星。在保羅的協助下,近幾年公司所屬球員都獲得來自球隊提供的大合約,也讓「Klutch」聲名大噪。

T.楊恩在2018年選秀會以第5順位被老鷹選中,在進入NBA之前就有「小柯瑞」之稱,兩人都擁有神準的三分投射能力,T.楊恩兩年來成長驚人,目前場均砍進3.4顆三分球,能貢獻29.6分、9.3助攻及3.7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達36.1%,出色投籃能力有目共睹,今年還獲選參加明星賽。

而先前美國《雅虎體育》記者 Chris Haynes就曾透露T.楊恩的經紀人威克斯(Omar Wilkes)離開了原先的「Octagon」公司,先一步轉投Klutch,據悉當時T.楊恩就已經通知原先的經紀公司他也決定要一起離開。

果然今天稍早T.楊恩在個人推特上傳出一張照片並寫下:「職業生涯才剛要起步,現在開始會很不一樣。#KLUTCH」,等於正式宣布也加入了Klutch。

而在T.楊恩發文不久,「詹皇」詹姆斯也在社群媒體轉發T.楊恩的照片,發文歡迎他一起加入Klutch,還盛讚對方是「年輕的國王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楊恩跳槽消息一出,馬上有網友惡搞讓他披上了湖人球衣,不過即使楊恩之後不與老鷹提前續約,他最快也要等到 2022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。

詹皇發文歡迎楊恩的加入。(圖片擷取自詹姆斯IG)

有網有惡搞讓楊恩穿上湖人球衣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