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志豪另類炸「裂」!兄弟休息區太有戲網笑翻(影音)

2020/06/28 07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昨擊敗悍將、拿下對戰6連勝,同時再登龍頭,比賽間出現一段插曲,張志豪在7局下猛力一揮,竟將球棒直接甩進休息區,兄弟球員的反應隨後也引發討論。

7局下,兄弟首名打者詹子賢選到保送上壘,輪到張志豪打擊時,面對林晨樺的第一顆球揮了一個大空棒,而由於揮棒過猛、不僅頭盔都掉下來遮住臉、球棒更直接飛到兄弟休息區,轉播中的主播吳昇府還形容這是「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」,球評鄭景益則表示:「噴棒劑還是要多噴兩下,這顆球的確是可以全力揮擊,但可能是沒有握好」。

張志豪隨後繼續打擊,不過重播畫面中兄弟休息區球員們的反應卻引發球迷討論,有人注意到岳東華看到球棒飛過來當下的表情非常驚恐,有網友則好奇萊福力為什麼要比出「X」的手勢,而許基宏更將斷棒拿來當響板敲,畫面十分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