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近5戰第3度單場雙響砲 林安可實在恐怖!

2020/06/27 21:39

統一獅林安可(中)單場雙響,猛打賞,表現亮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林安可今天狂掃5安,包括近5場第3度轟雙響砲,灌進7分打點創個人生涯新高,率統一獅以21:5痛宰樂天桃猿,林安可獲選單場MVP,累計58分打點獨居第一,17轟距榜首蘇智傑只差1支。

首局獅隊一輪猛攻灌進6分,林安可敲1分打點安打,2局上敲二壘安打,3局上轟3分砲,完全打擊「聽牌」,5局上擊出內野安打,8局上轟3分砲後退場休息,由江亮緯接替右外野守備,無緣挑戰大紀錄。

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解釋,第8局打完有詢問林安可,是否要挑戰完全打擊,得到的回覆是「可以了,讓其他隊友上場。」林安可表示,三壘安打對他來說太難了,腳程不夠快,對完全打擊沒想太多。

雖然打擊數據耀眼,不過林安可說,「選球和反方向攻擊能力要再加強,尤其這幾場揮到較多引誘球,導致被三振次數增加,如果沒改善,往後會被K得很多。」

統一獅林安可(左)單場雙響,猛打賞,表現亮眼,連陳傑憲(右)都對他豎起大拇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役獅隊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狂掃26支安打,只差1安即追平聯盟單場單隊最多安打紀錄,除了林安可敲5安,陳傑憲、林祖傑也敲4安,桃猿洋投威拉諾先發6局被敲14安,失11分苦吞敗投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拉諾先發6局被敲14安,失11分苦吞敗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岳平指出,威拉諾感覺因天氣悶熱,身體無法有效排汗而影響控球,加上團隊攻勢串聯大量得分,首局締造大局是勝負關鍵。

羅里奇前役對富邦悍將先發,隊友狂掃13分,今天更加碼到21分,連兩場先發「幸福指數」破表,此役投6局失5分喜收二連勝,也終止對桃猿跨季6連敗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