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力保龍頭、米蘭達強碰羅力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6/28 07:09

中信兄弟投手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中職今日持續兩地開打,中信兄弟續戰富邦悍將,昨日兄弟贏球後,一舉登上龍頭寶座,今日要繼續力保龍頭,推出洋投米蘭達先發迎戰悍將羅力,米蘭達近況不理想,目前先發苦吞5連敗,此役能中止個人連敗率球隊贏球嗎?另一方面,悍將已連兩戰不敵兄弟,今日羅力肩負搶勝任務,他能率領悍將在「金控大戰」扳回一城嗎?記得準時鎖定轉播囉!

樂天桃猿在主場交手統一獅,今日桃猿由「姐姐」王溢正掛帥先發,強碰獅隊洋投達尼爾,王溢正本季成績5勝1敗,ERA4.11,面對昨日火力大爆發,單場狂掃26安的統一獅,他能壓制獅隊打者群嗎?而達尼爾本季成績1勝1敗,ERA8.31,上週先發面對悍將,繳出7局失5分飆10K的表現,成功奪下勝投,今日要力拚個人先發二連勝。精采比賽,記得準時鎖定轉播!

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,中午12點日本火腿交手樂天,我國好手「大王」王柏融近況不佳,昨役未獲得先發機會,僅在比賽後半段上場代守,今日能重返先發陣容嗎?下午1點,羅德在主場續戰歐力士,昨日羅德以2:1贏球,在本週與歐力士的六連戰中,已拿下五連勝,此役歐力士會被橫掃,還是能順利止敗呢?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!

中職例行賽

17:0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7:05 統一獅@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

中職二軍

12:55 中信兄弟@味全龍 ELEVEN SPORTS1

日職例行賽

12:00 日本火腿@樂天 FOX體育2、3台

13:00 歐力士@羅德 FOX體育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