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態度是會感染的」桃猿2打者跑壘超拚 球迷直呼感動

2020/06/28 07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雖以5:21慘輸統一,但陣中兩名選手陳晨威、陽耀勳在比賽間展現的跑壘態度依舊獲得高度讚賞。

當時比賽來到5局下,一出局後,第9棒陳晨威擊出中間方向深遠飛球,他展現快腿實力、拚命狂奔,不僅把原本的二壘安打跑成三壘安打,更令人驚嘆的是,他上到三壘時,球還在外野、根本還沒回傳到內野,也讓網友驚嘆:「可怕的腿速」、「邊滑壘還同時轉頭看球在哪,太狂了」、「鬼步開啟」。

接著下一棒開路先鋒陽耀勳敲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雖然看似出局機會濃厚,他仍賣力衝刺,雖然第一時間被一壘審判出局,但桃猿隨即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成功獲得改判,陽耀勳展現拚勁跑出內野安打,也獲得讓球迷紛紛大讚,「很喜歡陽耀勳全力衝刺跑壘的精神」、「這跑壘態度其他球員真的要學習」、「這精神我喜歡」、「跑壘態度是會感染的」、「看到這種態度真的會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