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美技製造機又啟動! 主播驚:手套是有藏磁鐵?(影音)

2020/06/28 07:11

李宗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在游擊防區頻頻上演美技的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,前天單場四度被對手演出美技守備悶到不行,不過昨在球隊作客中信兄弟,守備上又美技連發,不但連接兩顆飛球,幫先發陳仕朋度過失分危機,8局上更展現超狂守備美技擋下兄弟王威晨的內野安打。

比賽進行到第4局時,一出局後二壘有人,江坤宇面對悍將先發陳仕朋,2好1壞後擊出越過二游上方一顆小飛球,李宗賢跑得飛快衝向外野,背對轉身將球接殺還差點跟隊友高孝儀相撞,讓主播、球迷捏了一把冷汗,而接下來面對王威晨敲出二游之間的平飛球,眼看就要穿越內野防區形成安打,但李宗賢縱身垂直躍起,一把漂亮穩穩將小白球抓進手套中,漂亮替陳仕朋化解危機。

稍微美中不足的是5局下,陳子豪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李宗賢在回傳時發生失誤,沒能準確將球傳給捕手,讓打者趁勢攻佔三壘,雖然出現一次守備失誤,不過李宗賢並沒有因此氣餒,8局下又上演精彩美技,這次苦主還又是王威晨,這次王威晨敲出二游間強勁滾地球,眼看就能穿越形成內野安打,沒想李宗賢從旁殺出,先漂亮將球擋下,接下來一個轉身準確傳向一壘刺殺王威晨,讓主播驚訝大呼「他的手套是不是藏了磁鐵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