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公認莎賓娜最強對手 北國12頭身仙氣美女今安在?

2020/06/28 07:18

加拿大排球辣妹莉亞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2017年台北世大運驚豔國人的加拿大女排好手莉亞(Aidan Lea)嗎?這位被網友公認是6年前一戰成名、哈薩克「排球女神」莎賓娜(Sabina Altynbekova)迄今最強顏值對手的她,即將在7月22日滿23歲,已有許多死忠粉絲迫不及待祝福偶像生日快樂!

擁有精緻甜美的天使臉蛋,搭配196公分魔鬼身材,當時還是大學明星球員的莉亞,來台參賽扣殺時「仙」氣外露,12頭身的驚人比例更鶴立雞群,很快席捲場上目光,經媒體報導後聲勢更旺,逆天長腿魅力幾乎横掃寶島北部著名景點,甚至直到她離台時,都有瘋狂粉絲不捨送機,超強人氣指數足與不世出的莎賓娜匹敵。 

氣質脫俗不凡的莉亞,球場外走的正是文青路線,英、法語流利的她,經常造訪歐美等地博物館,或參與藝術展覽等活動,加上北美地區飽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許多運動賽事仍未重啟,因此球迷朋友想要看到她網前飛躍的高挑倩影,恐怕只能繼續耐心等待。 

加拿大排球辣妹莉亞。(取自IG)

加拿大排球辣妹莉亞。(取自IG)

加拿大排球辣妹莉亞。(取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