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連兩場繳鬼神表現 外媒認證「聯盟最具宰制力土投」

2020/06/28 08:10

黃恩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黃恩賜昨天面對富邦悍將,不僅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更狂飆生涯新高的11K,睽違14年後再有土投連續2場奪三振達雙位數。驚人表現再度獲得外媒關注,並大讚是中職目前最具統治力的土投。

外媒「Baseball Prospectus」作家Lucas Apostoleris在推特上貼出當天黃恩賜讓悍將球員揮棒落空的影片,並點出他昨役總共讓對手揮棒落空16次,6顆是指叉球,變速球也有6顆,3顆是滑球,另外一顆為速球。

黃恩賜本季繳出亮眼表現,還飆出156公里的火球,出賽9場繳出5勝0負,防禦率3.58的優異成績,Lucas Apostoleris也大讚他是聯盟最具統治力的土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