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韓職打點王砲轟小魔神 阪神大聯盟洋砲單場雙安還盜壘

2020/06/28 08:23

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昨拉上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(Jerry Sands)至一軍,這位新洋助人立即就建功,9局上面對橫濱DeNA終結者山崎康晃,山德斯擊出逆轉三分砲,幫助球隊最後以8:6贏球。前馬林魚重砲鮑爾(Justin Bour)此戰單場2安外,還跑出日職生涯首盜。

山德斯開轟影片請點此

剛升一軍的山德斯前4個打數沒有表現,還吞下2次三振。9局上2出局阪神攻占一、二壘,山德斯逮中一顆二縫線球,揮出左外野逆轉三分彈。阪神虎「起死回生」上演逆轉秀,最後收下勝利。開季陷入貧打的阪神虎,此戰單場得8分是本季新高。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山德斯表示,自己有蒐集關於山崎康晃的情報,「聽說是名投指叉球、二縫線球很好的投手,我做好對應的準備,真是太好了。」

此愛,擁有大聯盟資歷的鮑爾,昨首打席就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並盜上二壘,這是他日職生涯首盜。鮑爾第二打席敲滾地球遭刺殺,第三打席獲敬遠,第四打席擊出安打。總計鮑爾此戰3打數2安打,打擊率升至0.160。

鮑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