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賽程最難打! 湖人贏3場就鎖定西部龍頭

2020/06/28 09:08

湖人復賽賽程超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燃戰火,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湖人首日將對決快艇,從賽程安排來看,湖人復賽賽程超硬,堪稱是22支球隊中最難打的,不過若是在8場例行賽中贏得3場,湖人就將鎖定西部龍頭的位置。

NBA復賽共有22支隊伍參賽,除了東、西部前8強外,加上停賽前與第8種子只差6場勝差的6支隊伍,各隊將進行8場例行賽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湖人,復賽首戰就將對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坐鎮的快艇,據NBA官網記者John Schuhmann分析指出,湖人在停賽前之後將對上的球隊,累積勝率只有4成71,不過復賽的賽程卻比之前更難打,累積勝率高達6成25,是22隊中最艱難的賽程。

湖人8場例行賽對手分別是快艇、暴龍、爵士、雷霆、火箭、溜馬、金塊和國王,停賽前以49勝14負傲視西部,領先第二的快艇有5.5場勝差,湖人只要在復賽中贏得3場就能拿下西部龍頭的位置,8場全輸才會有機會讓出西部第一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