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詹皇接班人搭舞台? 鵜鶘復賽賽程最軟

2020/06/28 11:03

鵜鶘若晉級季後賽,有望上演Z.威廉森對決詹姆斯的經典戲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昨日公佈復賽賽程和詳細對戰表,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所率領的鵜鶘,復賽首日將迎戰爵士,美媒也分析鵜鶘在復賽的賽程是22隊中最軟,晉級季後賽機會大增。

復賽後由22隊角逐季後賽資格,各自打完8場例行賽,最後以排名決定最終東、西部前8進入季後賽,同時也加開季後挑戰賽,若分部第9的球隊與第8的勝差小於4場,將進行3戰2勝制挑戰賽,第8名球隊帶有1勝優勢,贏家能取得第8種子。

22支球隊中除了東、西部戰績前8強外,外加西部第9至13名的拓荒者、鵜鶘、國王、馬刺、太陽和巫師,鵜鶘賽程被外界視為最好打的,復賽後將先後對上爵士、快艇、灰熊、國王、巫師、馬刺、國王和魔術,只有爵士和快艇勝率達5成以上,而且還與並列西部第10的國王打2場。

賽程對鵜鶘有利也引起外界熱議,認為聯盟偏袒鵜鶘,且還讓他們復賽首日就亮相,鵜鶘若是搶下西部老八,有望上演「詹姆斯接班人」Z.威廉森對決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精彩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