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隔離也沒戴口罩!國王J.帕克確診還在公園打球

2020/06/28 09:37

國王前鋒J.帕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國王前鋒J.帕克( Jabari Parker)3天前才剛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應該要隔離的他,卻被美國八卦媒體《 TMZ Sports》直擊他和友人在公園打網球,且沒有任何防疫措施,嚇壞眾人。

J.帕克在3天前透過聲明表示,「幾天前,我的篩檢結果呈陽性,並立即在我所居住的芝加哥進行了隔離,目前正在恢復中,我的身體狀況良好。我期待著跟隊友會合,加入奧蘭多的復賽,因為我們將重返NBA,重新回到球場。」

沒想到應該在隔離J.帕克,被媒體直擊在公園打球,甚至傳出他還到餐廳用餐,對此,國王球團向《NBC Sports》表示,球團已經得知這項消息,目前正在收集其他的資訊,還沒有進一步討論。

包含J.帕克在內,國王還有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中鋒蘭恩(Alex Len)共3名球員染疫,而國王預計要在7月9日抵達奧蘭多參與復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