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費納」不會幹蠢事!他重砲轟喬帥非網壇楷模

2020/06/28 10:19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,造成選手及相關人員確診「連環爆」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網壇爆發疫情後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遭受的抨擊從未停過,前法國選手、現任ATP馬賽公開賽總監的卡約爾(Jean-Francois Caujolle)直言,喬帥已不配成為受人尊崇的楷模。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自辦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,造成選手及相關人員確診「連環爆」,卡約爾接受法國《隊報》訪問時說:「他(喬帥)外在看似圓滑,但內在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狂野,現在他已不是網壇的表率,若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和納達爾(Rafael Nadal)幹了這種事,所引起的波瀾一定更大,但他們絕不會這樣做。」

卡約爾不認為喬科維奇的行徑會重創ATP,但他直言,在疫情延燒全球還舉辦賽事是一件很蠢的事,「對我而言,我認為應該沒什麼影響,這就是一個由個人發起的爛賽事,ATP有訂定完善防疫措施,這也替大家好好上了一課。」

對於喬科維奇是否該辭去球員工會主席以示負責,卡約爾表示,決定權在選手身上,他希望以往沒過多想法的球員,此時可以好好表達自己的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