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確診人數持續飆高 PGA還打算讓觀眾入場?

2020/06/28 10:22

PGA美國高球巡迴賽並不打算持續閉門,預計在7月16日的紀念高球賽時,開放觀眾入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確診人數不斷創下新高,不過已經復賽3周的PGA美國高球巡迴賽並不打算持續閉門,預計在7月16日的紀念高球賽時,開放觀眾入場。

PGA在6月的嘉信挑戰賽重啟賽事,賽事進行3周,卻傳出有3名球員及數名桿弟確診,不過這並未影響PGA預計在紀念高球賽開放觀眾入場的決定。

HNS體育集團賽事總監蘇利文(Dan Sullivan)在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說:「許多人對於我們制定的計畫很有信心,包含俄亥俄州的州長、衛生官員,我們必須遵守各項計畫。」紀念高球賽將在俄亥俄州的穆菲爾德山村高爾夫俱樂部舉行。

不過美國的疫情並沒有獲得控制,根據報導,當地在26日單日新增4萬起病例,不斷創新高,且PGA也有瓦特尼 (Nick Watney)、錢普(Cameron Champ)、麥卡錫(Denny McCarthy)3名球員及數名桿弟確診,能否有效防疫,讓外界相當質疑。

「我們需要觀眾的合作,讓他們願意接受制訂好的規章,也需要繼續傳遞這樣的訊息。我們有自信能夠把比賽辦好,相信那會是人們很享受的一個星期。」蘇利文表示,屆時球迷進場前要量體溫、填寫健康調查表,並且配戴口罩,盡可能與他人保持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