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先發扛中心打線 王柏融本週第4度板凳出發

2020/06/28 11:53

讀賣巨人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和養樂多燕子之戰,台灣好手陽岱鋼再度獲得先發,扛第五棒守右外野。而日本火腿和樂天金鷲的比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沒有先發,本週第4次從板凳出發。

養樂多今推出左投山田大樹先發,他前一場面對中日龍,投7局失3分吞敗,防禦率為3.86。由於面對左投手,陽岱鋼因此獲得先發,並排在第五棒守右外野。巨人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因為是左打,未排進先發打線。

陽岱鋼本季出賽6場,19打數共敲8安,有1轟、3分打點,打擊率0.421。陽岱鋼除了守外野外,今年增練一壘守備,增加上場機會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火腿和樂天金鷲之戰,樂天金鷲推出右投的石橋良太先發,但開季低迷的王柏融未被排進先發打線,本週第4度從板凳出發。20歲年輕好手清宮幸太郎則先發擔任一壘手、扛第六棒,主砲中田翔則擔任指定打擊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6場,共15打數僅1安,打擊率僅0.067。昨天只有在比賽後半段代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