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演出本季首盜 巨人豪取12分完封養樂多

2020/06/28 15:3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第九局

9上,岡本和真獲得四壞球保送,北村拓己敲安,石川慎吾敲出左外野3分砲,巨人取得12:0領先。

第八局

8下,巨人在攻守交換時將陽岱鋼換下場休息。陽岱鋼此役4打數0安打,另有1盜,打擊率從4成21降至3成48。

第六局

岡本和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4轟出爐,陽岱鋼則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巨人以9:0領先。

第五局

5下,桑契斯在兩人出局後,接連被山田哲人和青木宣親敲出安打,再對村上宗隆投出四壞球保送,將壘包堆滿,所幸他讓下一棒雄平擊出二壘飛球,遭增田大輝美技接殺。

第四局

4上,增田大輝靠著失誤上壘,再盜上二壘,坂本勇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岡本和真也敲安攻占一二壘,陽岱鋼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,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他隨後也盜上二壘,本季首盜出爐,龜井善行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,巨人取得8:0領先。

第二局

2上,陽岱鋼首打席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山田大樹,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龜井善行和中島宏之接連獲得保送,炭谷銀仁朗敲安形成滿壘,桑契斯遭到三振,增田大輝纏鬥後選到四壞球保送,幫助巨人擠回1分。丸佳浩在滿壘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,一舉打回2分,巨人以3:0領先,也把山田大樹打退場

接替投球的寺島成輝也無法守成,接連被坂本勇人和岡本和真敲安各得1分,陽岱鋼該局第二次上場打擊,擊出一壘界外球出局,巨人取得5分領先

第一局

1上,巨人開路先鋒增田大輝敲安上壘,丸佳浩獲得四壞球保送,不過下一棒坂本勇人擊出雙殺打,岡本和真在三壘有人時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無法幫球隊先馳得點。

1下,山田哲人在1人出局時獲得四壞球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青木宣親也靠著保送上壘,桑契斯在得點圈有人適時解決掉村上宗隆和雄平,化解失分危機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和養樂多燕子之戰,台灣好手陽岱鋼再度獲得先發,扛第五棒守右外野。而日本火腿和樂天金鷲的比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沒有先發,本週第4次從板凳出發。

養樂多今推出左投山田大樹先發,他前一場面對中日龍,投7局失3分吞敗,防禦率為3.86。由於面對左投手,陽岱鋼因此獲得先發,並排在第五棒守右外野。巨人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因為是左打,未排進先發打線。

陽岱鋼本季出賽6場,19打數共敲8安,有1轟、3分打點,打擊率0.421。陽岱鋼除了守外野外,今年增練一壘守備,增加上場機會

兩隊先發陣容 

巨人

1 (二) 增田大輝
2 (中) 丸佳浩
3 (遊) 坂本勇人
4 (三) 岡本和真
5 (右) 陽岱鋼
6 (左) 龜井善行
7 (一) 中島宏之
8 (捕) 炭谷銀仁朗
9 (投) 桑契斯

養樂多

1 (一) 坂口智隆
2 (二) 山田哲人
3 (左) 青木宣親
4 (三) 村上宗隆
5 (右) 雄平
6 (中) 山崎晃大朗
7 (遊) 艾斯科巴
8 (捕) 嶋基宏
9 (投) 山田大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