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老爸諷刺費德爾 瑞士退休球星:我會拿派堵他的嘴

2020/06/28 12:28

費德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老爸斯爾詹(Srdjan Djokovic)曾諷刺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又公開指控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散播病毒,讓瑞士退役球星羅塞特(Marc Rosset)看不下去,「如果我老爸說這些,我一定會塞個派堵住他的嘴!」

斯爾詹曾調侃費德爾,因深怕喬科維奇追上他的紀錄,即便快40歲都不敢退休,還將愛兒舉辦巡迴賽成染疫破口的過錯推給迪米特洛夫,引起各界非議。

羅塞特告訴《Bluewin》,「喬帥老爸評論費德爾的那些話,已經快讓我無法接受,我認為,即便一位父親對他兒子的愛超越全世界,他還是沒資格說這些。」他無法容忍喬帥老爸可以大肆批判他人,直言「這根本愚蠢至極」。

對於喬科維奇在疫情延燒仍執意舉辦賽事,羅塞特表示,「他是個爭議性人物,但我不會去批評任何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和做事風格,但是以一般人角度去看,他真的很謎。」

瑞士退役球星羅塞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