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兒子最喜歡的5名球員 拓荒者一哥也上榜

2020/06/28 14:57

詹姆斯(左)與兒子Bronny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小詹姆斯(Bronny James)在《ESPN》的評比報告中,被評為擁有很好的球技、傳球視野和籃球智商。今年才15歲的小詹姆斯,目前身高已經有6呎4吋,從他開始踏上籃球路後,就不斷受到外界矚目,同時他也是NBA死忠球迷。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日前小詹姆斯在直播中被問到,除了父親之外的球員中,最喜歡的五位球員是誰,他第一個毫不猶豫的就回答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,之後又說了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還有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而他的回答也讓波特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在社群媒體上做出回應,他轉貼了這則新聞,並且表示非常感謝詹皇兒子的厚愛。不過仍有網友好奇,為什麼沒選柯瑞(Stephen Curry)或厄文(Kyrie Irving)。

不過身處人才濟濟的塞拉峽谷高中,小詹姆斯在高中的第一年賽季並沒有太多亮眼表現,平均上場15分鐘,得到4.1分;若和父親相比,詹姆斯高一就率隊拿下州冠軍,平均得到18分6籃板3.6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