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是勝利保證!勇士總管讚:他的人品比球技還好

2020/06/28 13:49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日前在節目訪問時,提起自己對於自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看法,對他讚不絕口,不只是在場上有出色表現,場下為人更是真誠。

勇士在過去5個球季稱霸聯盟,5年拿下3冠,而柯瑞正是灣區大軍登上顛峰的重要功臣。對於自家球員的表現,邁爾斯表示,柯瑞會讓你對每場比賽都很有信心,無論對手是誰,都有獲勝的機會,「當他在你的球隊時,球隊是沒有上限的,並不會有得不了分,所以無法贏球這種事情。」

另外邁爾斯更是欣賞柯瑞的為人,「他不是那種很激進的人,也不會在舞台上侃侃而談,但拿掉麥克風、回到家後就變了樣的人,他言出必行而且很真誠。」

《NBC Sports》提到,外界總認為,因為有杜蘭特的加入,勇士才有機會完成連霸,不過從數據上來看,若沒有柯瑞在球隊當中,確實影響進攻表現。且這一季柯瑞因為手傷僅打了5場,勇士也以15勝50負的戰績敬陪末座。

勇士總管邁爾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