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推特讚聲完繼續誇 卡本特:陳晨威能改變比賽

2020/06/28 16:05

陳晨威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隊洋投卡本特,昨分享隊友陳晨威敲安後輕鬆站上三壘的影片,盛讚「可能是我在棒球場上看過跑最快的小子」。今天受訪時,卡本特還是盛讚陳晨威,認為他的拚勁和腳程,足以改變比賽。

卡本特說,看陳晨威比賽很有趣、刺激,他的腳程在攻守兩端都能造成威脅:「我在場上投球時,若他守在中外野,多數的球他都能守下來,令人感到安心。有這樣的隊友全力拚戰,對球隊氣氛一定有幫助、也能改變比賽。」

卡本特擁有美國職棒經驗,去年都還效力老虎隊。若要類比前隊友,卡本特拿老虎隊中外野手瓊斯(JaCoby Jones)比較:「他們的腳程都很快,且都非常有侵略性。」

陳晨威聽到卡本特盛讚,顯得有些不好意思。他透露,自從某次他上演美技,卡本特就以「Superman」相稱。陳晨威說:「其實也有別的洋將誇我速度快,但我英文不太好,只能回『Thank you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