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米蘭達優質先發、王威晨猛打 兄弟橫掃悍將穩居龍頭

2020/06/28 20:13

第九局

9局上,兄弟推出守護神李振昌關門,連續用滾地球解決代打的于森旭、李宗賢以及高孝儀,漂亮送出再見三上三下,兄弟以4:3擊敗悍將,在本週系列賽橫掃悍將也拿下4連勝。

第八局

8局下,悍將換投倪福德,先讓陳子豪二壘上空飛球遭接殺,陳文杰遭三振,高宇杰則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8局上,兄弟換投吳俊偉,先讓范國宸敲游擊滾地球出局,王正棠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石翔宇雖然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,但是戴培峰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讓悍將再度空手而返。

第七局

7局下,悍將換投賴鴻誠,雖然一上來就被詹子賢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不過張志豪游擊方向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,加上許基宏又吞K,讓賴鴻誠順利渡過壘上有人的危機。

7局上,米蘭達續投,先用滾地球解決李宗賢,再讓高孝儀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高國麟雖然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,不過林益全僅敲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。

米蘭達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六局

6局下,羅力續投,陳文杰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高宇杰選到四壞保送,江坤宇滾地球遭刺殺,王威晨則獲得敬遠,不過吳東融僅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

羅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6局上,米蘭達持續上個半局的壓制力,先K掉王正棠,讓石翔宇敲內野飛球接殺,隨後戴培峰雖然選到四壞保送,張冠廷敲出二壘上空飛球出局。

第五局

5局下,羅力卻又遭遇亂流,先被江坤宇敲出右外野安打,王威晨也敲安上壘,吳東融成功犧牲觸擊,推進隊友至二三壘,詹子賢則是選到四壞保送,形成滿壘,張志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,不過江坤宇回本壘追平比數,張志豪也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此時許基宏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打回超前分,兄弟4:3超前悍將。

許基宏敲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基宏二壘安打助兄弟超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5局上,高國麟遭三振,林益全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范國宸則是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米蘭達同樣也送出三上三下。

第四局

4局下,羅力先K掉陳子豪,陳文杰敲滾地球遭刺殺,高宇杰則是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送出三上三下。

4局上,沒想到上個半局回穩的米蘭達,此時又遇上亂流,先被范國宸敲安上壘,又被王正棠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石翔宇先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送范國宸回本壘追平,隨後戴培峰也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悍將超前分,張冠廷敲出投手前方彈跳球遭刺殺,李宗賢則是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不過悍將這個半局靠著安打串聯,以3:2超前兄弟

戴培峰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面對羅力,王威晨這次上來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吳東融也敲出車布邊二壘安打,送回兄弟超前分,兄弟2:1領先悍將,然而詹子賢三振,張志豪滾地球遭刺殺,許基宏三壘上空飛球遭接殺,未能將攻勢延續下去。

王威晨手感火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東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局上,米蘭達回穩,先連續讓李宗賢、高孝儀擊出飛球出局,接下來雖然被高國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最後還是K掉強打林益全,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。

第二局

2局下,陳子豪敲出左外野安打,不過下棒陳文杰的一壘方向滾地球卻形成雙殺打,高宇杰選到四壞保送,但最後江坤宇卻遭到三振。

2局上,范國宸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下棒王正棠右外野平飛安打,一二壘有人,石翔宇城功犧牲短打,推進壘上隊友上到二三壘,不過接下來米蘭達先讓戴培峰揮棒落空吞K,再K掉張冠廷,化解失分危機,讓悍將無功而返。

第一局

1局下,兄弟的反攻來得飛快,王威晨一上面就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吳東融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詹子賢補上二壘安打,送王威晨回本壘拿下追平分,不過接下來張志豪、許基宏都敲出飛球遭接殺,兄弟 1:1 悍將。

詹子賢敲安送回王威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威晨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局上,李宗賢一上來面對米蘭達,就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悍將先馳得點,取得1:0領先,不過米蘭達旋即回穩,連飆三K解決高孝儀、高國麟、林益全。

李宗賢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宗賢首局首打席就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隊先發陣容

富邦悍將先發打線

李宗賢 , SS 
高孝儀 , CF 
高國麟 , LF
林益全 , DH
范國宸 , 1B 
王正棠 , 2B 
石翔宇 , 3B
戴培峰 , C 
張冠廷 , RF

先發投手:羅力

羅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打線

王威晨 , 3B 
吳東融 , 2B
詹子賢 , LF 
張志豪 , DH
許基宏 , 1B
陳子豪 , RF 
陳文杰 , CF 
高宇杰 , C 
江坤宇 , SS

先發投手:米蘭達

米蘭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