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爭冠短兵相接 尼寇力回一軍是猿選項之一

2020/06/28 16:37

尼寇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隊威拉諾上週才對中信兄弟繳出好投,昨卻遭統一獅隊痛宰,帳面上先發6局痛失11分。日前下二軍調整的另一位洋投尼寇力,27日投4局送出6次三振失1分,下週兩位洋投是否互換,值得觀察。

威拉諾本季對過上半季主要對手中信兄弟2場,面對老東家1場投7局失6分、另一場則交出優質先發。尼寇力月初則是歷經兩場大量失分後下二軍調整,回二軍首戰仍不理想,近期才回穩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確實有在考慮讓尼寇力回一軍。他說:「我們後續會再參考他的狀況,但目前為止,這的確是方案之一。」

談到威拉諾昨天的狀況,曾總則認為其實威拉諾的狀況並不差,只是控球有些許偏差,「可能因流汗導致,我們在比賽中途有提醒他換上長袖袖套的衣服避免持續流汗。不好的話,還是要想辦法解決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