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賽程超硬、首戰還得對快艇 湖人「禿曼巴」卻老神在在

2020/06/28 18:59

湖人卡盧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燃戰火,從賽程安排來看,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湖人,復賽賽程超硬,堪稱是22支球隊中最難打的,而他們首日就得對決同城勁旅快艇,也讓湖迷們叫苦連天,不過湖人後衛「禿曼巴」卡盧索(Alex Caruso)在受訪時卻是老神在在地表示,對他來說這就是只另一場比賽罷了。

湖人8場例行賽對手分別是快艇、暴龍、爵士、雷霆、火箭、溜馬、金塊和國王,停賽前以49勝14負傲視西部,領先第二的快艇有5.5場勝差,不過湖人復賽的對手,40勝(含以上)的對手就有6支,而且復出第一戰就得面對強敵快艇,可說是擁有全聯盟22隊中最艱難的賽程。

不過談到與同城勁旅對決,湖人後衛卡盧索卻顯得老神在在,「我無法代表我的隊友們說什麼,因為我們都還沒有聊過這些事,當然我也不想否認快艇的強大,但這真的不會讓我有什麼額外的壓力,感覺這更多是有關於這座城市以及球迷們的事情。」

「他們本季表現非常出色,但這並不會額外帶來什麼,我自己也不清楚,雖然我這麼說感覺不太好,但很明顯,我們兩隊之間的對決似乎總會被外界所注目,但我總認為這就只不過是另一場比賽而已,」卡盧索說道,「我知道他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,湖人當然也必須知道,這樣我們才能準備相應地來備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