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返美前夕 獅洋投費爾本透露未來規劃

2020/06/28 16:39

費爾本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因疫情和家庭因素,統一獅隊洋投費爾本將於下週返回美國。費爾本透露,來台灣4個月期間,逐漸適應文化和環境,若未來有機會,他希望能夠再回來台灣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費爾本家人暫時無法來台,考量家庭因素,他日前向統一獅隊提出離隊。昨天和今天,費爾本備戰牛棚,昨天他1局投3次三振,今若登板,可能是他的本季告別作。

費爾本坦言,他所認知的棒球季結束在秋天、而非炎熱的現在,不過目前而言,他仍決定回美國陪伴家人。至於未來,費爾本說:「對於今年的規劃,還要再和妻子商量。至於明年,我可能會找尋其他機會續投,也可能就此退休並擔任教練。我自認還能投,若明年真的退休,考量的點會是我的孩子,他們年紀漸漸大了,需要父母的陪伴。」

費爾本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