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本季首秀來了! 7月1日先發對富邦

2020/06/28 16:52

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獅隊首輪新人古林睿煬,去年生涯一軍初登板就備受矚目,經過調整多時,他的本季一軍初秀訂在7月1日迎戰富邦悍將,屆時若平鎮時期老搭檔戴培峰也代表富邦悍將先發,兩人對決將是一大亮點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準備了許久,該是讓他試試身手的時候。」

古林睿煬今年20歲,是統一獅隊前年選秀會上的第一輪指名。林岳平今天透露,預計7月1日在主場安排古林睿煬本季初登板。至於初登板的投球設定,林岳平說:「他能夠呈現多少算多少,我們會讓他全心去發揮,好或壞的,教練團都接受。」

未來,古林睿煬能否扛下獅隊一席先發輪值,牽動著球隊佈局,若本土先發多了人手,獅隊也有機會將洋將名額用來補強牛棚。餅總說,目前這些都是選項之一,但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