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8月復賽打好打滿太危險 英國希望穆雷有所取捨

2020/06/28 16:57

穆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目前持續停擺,針對ATP(職業男網總會)修正8月重啟賽程,可能多達連續7站密集進行,傷癒復出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認為不太妥當,打算部份取捨以免受傷。

33歲穆雷揮別髖關節運動傷害,相隔半年餘重返賽場,這週參與哥哥舉辦的「英國人之戰」表演賽,坐擁3座大滿貫冠軍的前世界球王表示,職業賽能在8月重燃戰火是好事,但選手已從3月休兵迄今,突然面對接二連三高強度對抗,對身心都是嚴苛考驗,「尤其打進美網4強或決賽的選手,實在有點危險,從紐約再趕去不同海拔地區、甚至不同性質場地出賽,很容易受傷或生病,我想許多人將無法參與所有賽事。」

穆雷也擔心,停賽這麼久職業積分排名該如何計算?並透露,自己可能先放棄辛辛那提名人賽,專心備戰美網。目前ATP暫定8月14日花旗銀行公開賽開始,接下來辛辛那提名人賽、美網大滿貫;歐洲地區9月8日推出紅土賽事,包括奧地利基茨比厄爾、馬德里名人賽、羅馬名人賽、法網大滿貫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