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雷阿斗致勝陽春砲 羅德睽違7年再奪8連勝

2020/06/28 19:55

羅德隊萊爾德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今天靠著八局下半洋將萊爾德(Brandon Laird)的陽春砲最終以6比5擊敗歐力士拿下八連勝,成功穩居洋聯榜首,同時也是自13年5月以來,再度拿下八連勝,歐力士則苦吞六連敗。

今日羅德派出美馬學對決歐力士山本由伸,雖然美馬學在第一局就遭到T-岡田三分砲狙擊,但隨後回穩沒再失分,最終主投7局失掉3分拿下優質先發,

而歐力士先發投手山本由伸則是狀況不佳,主投5.2局,被打6支安打失掉5分,其中4分為責失最終無關勝敗,後援投手增井浩俊在第八局上場後援,被萊爾德擊出關鍵陽春砲苦吞敗投。

歐力士打線部分,T-岡田繳出單場3支2,3分打點,當家主砲吉田正尚也有3支2,1分打點的貢獻。

今日羅德打線以捕手田村龍弘單場2支2,3分打點,萊爾德也繳出4支2,其中一支為陽春砲的成績最為出色,最終也成功幫球隊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