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扛首發首局首打席HR 李宗賢想跟江坤宇較勁金手套

2020/06/28 19:07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李宗賢近日頂替胡金龍,暫代富邦開路先鋒,今首局就從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手中,敲出生涯首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

李宗賢指出,首棒就是要先去適應投手,把球打紮實,和投手纏鬥,「我給自己的期許是每場至少上壘2次,讓隊友送回來。」

李宗賢近日在游擊防區的連發美技,被球迷暱稱「美技製造機」,今年游擊金手套儼然變成「平鎮之爭」,由相差5屆的學長、學弟李宗賢和江坤宇爭奪。

26日被江坤宇飛撲沒收強勁平飛球,李宗賢微笑指向學弟,心中想著,「好啊,我也要還你一個。」

李宗賢認為,江坤宇真的滿穩重的,感覺無所畏懼,職棒場上需要有顆強心臟,「看到他的守備,對我來說也有提醒作用,如何去處理每一球,這種競爭關係會讓自己進步。」

李宗賢首局首打席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