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闊別賽場已3年多 前公鹿「鍋神」自曝想復出

2020/06/29 06:47

桑德斯(左)受訪表示自己仍處在巔峰,很渴望能再替一支球隊效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因應這次NBA重啟賽季,聯盟官方決議將各隊名單擴編為17人,不但為像JR史密斯(JR Smith)等原本「失業」的球員們打開一扇窗,連一些退出球場的前NBA球員也燃起復出的希望,其中就包含前公鹿中鋒「鍋神」桑德斯(Larry Sanders)。

「我感覺現在NBA的情況出現了一些改變,我還年輕,我認為自己還在巔峰階段,」桑德斯近日在接受美媒《TMZ》訪問時說道,「我希望能為一支球隊效力,提供我的知識、我的防守能力來幫助他們獲得勝利,如果真的能那樣真的會很棒,聽起來就像是天堂。」

今年32歲的桑德斯在2010年被公鹿以第15順位選中,他在前幾個賽季表現亮眼,並在2013與公鹿簽下4年4400萬的延長合約,本有望成為新一代禁區防守悍將。但他2013爆出夜店鬥毆事件,2014又在比賽中眼窩骨斷裂嚴重受傷使得整季報銷,不久後又因為吸大麻被禁賽5場,最後在該年季前合約被球隊買斷,一度因生涯規劃宣布暫別NBA。

2017年騎士在傷了柏格特(Andrew Bogut)後,簽下桑德斯頂替,也給了這名短暫離開聯盟的球員,重返NBA的機會,不過加入騎士後桑德斯僅出賽5場,平均上場2.6分鐘,拿下0.8分、0.8籃板,在例行賽結束前,騎士就宣布將桑德斯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