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達尼爾首度優質先發 獅隊連2場得分雙位數爆打猿

2020/06/28 21:23

達尼爾來台首度優質先發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去年統一獅隊作客桃園僅拿3勝,本週獅隊宛如「連本帶利」般砲轟樂天桃猿。繼昨天大比分贏球,獅隊今天單場得分又達雙位數,加上洋投達尼爾繳出來台至今代表作,終場10:2贏球。

林祖傑開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林祖傑開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高國慶4打數2安打還有2分打點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樂天桃猿隊王溢正,帳面上僅投3.2局痛失7分,但其中僅有3自責分。獅隊則是把握桃園隊單場3失誤,且都能敲出適時安打,4局上靠著安打串聯攻下4分大局至為關鍵。

獅隊洋投達尼爾,前幾次先發都面臨大量失分,上一場先發對富邦悍將7局失5分拿下首勝,今天對戰樂天桃猿則繳出6.1局失2分佳績。過往在獨立聯盟,達尼爾是典型滾地球投手,但這兩場比賽他改變配球,連帶三振也多,此役投出7次三振。

達尼爾說,兩週前他就開始漸漸調整自己的投球策略,尤其是改變配球,從原本投在本壘板上下兩側、製造滾地球的策略,改為以直球搭配二縫線速球為主、攻擊本壘板左右兩側。達尼爾說:「我若三振某個打者,通常最驚訝的人是我自己。我從不追求用變化球讓打者揮空,而是試圖讓對方追打不好打的球路,藉以製造出局數。」

目前拿下2勝,達尼爾表現倒吃甘蔗。他提到,台灣打者幾乎人人不好惹,揮擊的延展性大,「常常一不注意,成千上百的安打和失分就來了。像今天的一記曲球,我僅稍微失投,就像快被對方打者(林泓育)送到月球一般。」

達尼爾說,林泓育這一轟像是將球送到月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林安可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鏞基單場猛打賞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吳桀睿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