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太慢了打不到?新式潛水艇「超遲球」引日本網友熱議(影音)

2020/06/29 06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昨靠再見安打以4:3擊敗軟銀,24歲的先發投手與座海人繳出6局好投吸引目光,他的速球球速只有130公里出頭,曲球更只有100公里出頭,讓網友驚呼,「球速太慢了所以軟銀強打打不到。」

採用下勾投法的與座海人,本季是首度進入西武的先發輪值,此役主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,包括首局被柳田悠岐敲陽春砲、第2局再失2分,雖然無緣取得一軍首勝,但已經為球隊作出很大貢獻。

洋聯官方以「在150公里成為理所當然的時代,超遲球集錦」介紹,日本網友熱烈討論:「只能投100公里反而很厲害」、「喜歡這樣的技巧派投手」、「控球超好」、「走了一個牧田和久來了一個與座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