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9分暴增成26分 中媒稱他和尤多就是強

2020/06/29 06:55

林書豪9分暴增成26分,中媒稱他和尤多就是強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中國CBA聯賽大小傷不斷的林書豪,歷經前役僅得9分的大低潮,昨他用火燙手感甩開質疑,18投12猛轟26分,助北京首鋼以86:76收拾上海大鯊魚,中媒馬上見風轉舵大讚豪小子和尤多(Ekpe Udoh)真是強!

林書豪復賽後的4戰場均僅14.8分,表現不如預期,被外界唱衰是否是退化,昨他終於與傷共存,出賽34分鐘,攻下26分為復賽後的個人最高得分,另帶8籃板、6助攻,尤多繳出31分、19籃板的豪華「雙十」數據。

中媒認為,因上海大鯊魚擁有一名洋將,因此首鋼可以讓林書豪、尤多至少有機會聯手打滿前3節,因此也能讓兩人的數據更加搶眼,更能凸顯兩人真的很強,反觀中國球員得加把勁。

事實上,昨對方幾乎都緊貼著林書豪不放,但他終於找到突破之道,也克服傷勢問題,在前3節就進帳26分,展現極高效率,能暫時撕掉「退化」標籤,尤其第3節更是單節14分入袋,成為首鋼贏球的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