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藥檢未過挨罰 海盜投手遭禁賽80場

2020/06/29 07:37

海盜投手桑塔納違規遭禁賽80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再有球員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,去年動右肘TJ手術報銷的海盜投手桑塔納(Edgar Santana),因藥檢未過被禁賽80場,另有4名小聯盟球員也因違規用藥收到禁賽處分。

大聯盟今天發出聲明,宣布海盜28歲後援右投桑塔納,因為禁藥檢測呈陽性反應,將禁賽80場不支薪,使用的是名為寶丹酮、可增強運動表現的違規藥物。

海盜總管切靈頓(Ben Cherington)已發佈聲明,表示對於桑塔納違規被禁賽感到失望,但因禁藥防治規範的保密規定,後續不會再對此事發言。

另有4名小聯盟球員,也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,紅人投手Vladimir Gutierrez和雙城野手Jose Rosario,皆因使用增強表現禁藥處以禁賽50場,另外兩名都是道奇投手,Reza Aleaziz禁賽50場,Juan Idrogo則被禁賽7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