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0人大名單出爐 4台將入選拚開季

2020/06/29 09:16

黃暐傑、江少慶、張育成及林子偉都在60人名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季下月開打,各隊最晚須在今天決定60人大名單,目前已經公佈的隊伍中,共有4位旅美台將入選,包括紅襪林子偉以及印地安人張育成等人。

大聯盟預計7月23日開打,將於7月1日展開為期三週的季前訓練營,30支隊伍皆須在今天繳交60人大名單,各隊已陸續公佈名單。旅美台將部分,在已經公佈大名單的球隊中,共有4名台將入選,野手部分為紅襪林子偉和印地安人張育成,投手部分為老虎江少慶及遊騎兵黃暐傑。

在美國備戰多時的投手胡智為,未被教士放入60人大名單,印地安人捕手吉力吉捞鞏冠今年1月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本次未獲青睞,印地安人另選4名捕手,留下5名空缺未填滿60人,而日前遭水手釋出的陳偉殷,尚在等待後續消息。

根據大聯盟規定,本次大名單僅設定每隊上限60人,球隊可自行調整,不一定要報滿,後續也可做更動,部分球隊並未填滿60人,也有許多球隊將頂級新秀寫上名單。今年開季各隊球員名單增為30人,開季3到4週後減為28人,例行賽最後2週調回往常規定的26人,若有雙重賽可增為27人。

胡智為未被教士放入60人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仍在等待機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