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家人健康排第一 籃網W.錢德勒辭退復賽

2020/06/29 10:51

W.錢德勒因家庭因素不打復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再有球員選擇不參加復賽,美媒報導籃網前鋒W.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已告知球團,由於家庭因素考量,決定不參加本次佛州奧蘭多復賽。

「如同無法與隊友同在的那般艱難,家人安康仍是我的第一優先。謝謝球團理解並且支持我的決定,我會繼續關注並支持我們球隊。」W.錢德勒表示,表示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家人,尤其是把自己扶養長大的祖母,以及3個孩子。

邁入職涯第12季的W.錢德勒,本季與籃網簽下一年短約,因藥檢未過先遭禁賽25場,歸隊後大多板凳出發,球季因疫情暫停前連3場先發,本季場均出賽29分鐘,貢獻5.9分4.1籃板,命中率40.1%。

33歲的W.錢德勒確定不打,籃網簽回前鋒J.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補強陣容,陣中原有的庫魯斯(Rodions Kurucs)和T.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預期也將分攤W.錢德勒的上場時間。

籃網預期能獲得季後賽門票,但因兩大主力厄文(Kyrie Irving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都因傷確定不打,美媒普遍對於籃網在季後賽的表現期望不高。

籃網簽回前鋒J.安德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