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洋聯防禦率王擋不住羅德 歐力士創史上最慘紀錄

2020/06/29 09:19

歐力士21歲強投山本由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21歲強投山本由伸昨先發面對太平洋聯盟龍頭羅德,他投5.2局失掉5分4分自責,球隊最後以5:6輸球。歐力士吞下史上首次單一對戰組合6連敗,開季戰績1勝8敗居洋聯六隊之末。

山本由伸昨投5.2局用106球,被敲6安,投出4次保送,賞3次三振,失掉5分4分自責,無關勝敗。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山本由伸表示,有需要反省的地方,投球動作還要再做修正。

歐力士上週6場面對羅德隊全輸球,創史上首次單一對戰組合6連戰全輸球的紀錄。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表示,「變成最糟糕的事態了,好幾場比賽有機會贏球。不過開季才9場比賽,明天起對西武獅的比賽,要重新開始。」

歐力士雙王牌之一的山岡泰輔因左腹內斜肌拉傷下二軍,開季擠進先發輪值的K-鈴木(鈴木康平)、23歲年輕投手村西良太也降至二軍,讓歐力士先發戰力吃緊。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