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身高6呎以下球員誰最強? 綠衫軍後衛點名「小刺客」

2020/06/29 09:10

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今日在推特發布一則貼文,大讚前隊友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是身高6呎(約183公分)以下的最佳球員,並附上一張兩人相擁的照片,深厚的友情展露無遺。

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身高175公分的I.湯瑪斯,身材雖然矮小,但他反而把這點轉化成自己的優勢,在賽場上以快速的球風、刁鑽的球技著稱,得分能力相當出色,每每都讓對手防不勝防,這也讓史馬特刮目相看,直呼I.湯瑪斯是身高6呎以下的最佳球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兩人英雄惜英雄,史馬特的貼文也得到I.湯瑪斯的轉發,並回覆寫道:「假如你想贏球的話,那史馬特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隊友之一,他是一位真正的最佳防守者,可以在每場比賽從1號位守到5號位。」

I.湯瑪斯本季原先效力巫師,總計出賽40場,場均得到12.2分、1.7個籃板、3.7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0.8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41.3%,不過在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快艇,隨後遭到釋出,目前仍是「自由身」的狀態,能否在NBA復賽前得到一紙合約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