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了?原可名列春訓名單 紅人隊26歲野手選擇退休

2020/06/29 08:49

特拉漢(左)決定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停擺許久、終於在日前決定於7月底開季,不過紅人隊26歲的內野手特拉漢(Blake Trahan)卻傳出有意在此刻高掛球鞋。

特拉漢2015年獲紅人第三輪選秀進入職棒,至今多在小聯盟度過,守備能力出色,曾獲小聯盟年度游擊金手套獎,2018年9月擴編後曾短暫上到大聯盟,14個打數敲出3安,打擊率0.214。

特拉漢2019年在3A留下打擊率0.226、5轟的成績,攻擊指數僅0.598,整季未在大聯盟出賽,今年年初是紅人春訓邀請名單的一員。

大聯盟即將重啟,特拉漢雖不在開季的60人陣容,球團本仍打算將他列入第二波春訓邀請名單;紅人總管卡洛(Nick Krall)今卻向媒體表示,這位26歲的菜鳥游擊手向他表明退休之意,也讓外界頗為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