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廣島大物新秀獲生涯首勝 刷新球團隊史紀錄(影音)

2020/06/29 09:33

森下暢仁拿下生涯首勝。(圖片取自カープ公式アプリ カーチカチ!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隊第一指名的大物投手森下暢仁,繼生涯初登板繳出7局8K無失分好投後,昨日對上中日龍更繳出前8局無失分的表現創下隊史紀錄,最終以8.2局失3分的好投拿下生涯首勝。

森下暢仁生涯初登板表現精采,面對橫濱DeNa先發7局飆出8K無失分,可惜他的生涯首勝卻遭自家終結者史考特(Tayler Scott)僅花14球就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敗掉。

昨日森下暢仁再次先發對上中日龍,前8局他的表現更加精彩,僅讓對手敲出5支安打沒有失分,生涯前15局無失分,刷新了自1965年選秀制度開始以來,廣島新秀最長的開季無失分紀錄。

可惜森下暢仁第九局遭到連續安打狙擊失分,更在被石川駿敲出三壘安打失掉第二、三分後被球隊換下場,無緣收下生涯首度完投勝,不過接替他的洋投Geronimo Franzua順利飆出三振結束比賽,幫他拿下生涯首勝。

森下暢仁昨天8.2局力投136球,送出7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,賽季累積防禦率1.72。賽後他表示自己很想要完投,不過在第九局時很難取得出局數,因此想要在下次的先發達成這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