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結束隔離才去打網球? 美媒為國王J.帕克洗白

2020/06/29 11:55

國王J.帕克被拍到去公園打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後衛J.帕克(Jabari Parker)昨被八卦雜誌直擊,宣布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才過3天,就沒戴口罩跑去公園打網球,後續有美媒跟進報導,表示J.帕克是已經結束隔離才出門的。

美國八卦雜誌《TMZ》昨揭露,J.帕克宣布自己武漢篩檢結果呈陽性才過3天,就外出跑去公園打網球,而且還沒有戴口罩。根據NBA目前規定,球員若確診武漢肺炎,需在篩檢結果出爐後至少隔離14天。

《The Big Lead》網站記者Ben Stinar隨後跟進報導,表示J.帕克已經結束居家隔離,他當時在芝加哥公園裡打網球,與任何人都保有完全的社交距離。

《Yahoo Sports》則說,目前不清楚J.帕克有是否違反聯盟規定,國王隊得知消息後也已著手調查,雖然J.帕克確實是在篩檢結果公佈後3天,就跑去公園打網球,但J.帕克也有可能已與武肺奮鬥數週,已經結束隔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