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一連串爭議行徑遭罵翻 確診球王引用這段話藏玄機

2020/06/29 09:53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近來成為眾矢之的、飽受輿論抨擊,他昨在社群上引用塞國宗教領袖的話,似乎有意暗指自己並未受到影響。

喬科維奇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、卻未遵守防疫相關規範、成為疫情破口,隨後包括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、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(Borna Coric)等人陸續檢測出陽性,最後連自己與妻子伊蓮娜都中鏢。

喬科維奇確診後曾透過團隊發表聲明,表示舉辦巡迴賽是為了展現團結,幫助需要的人,同時也對於感染者表達歉意,不過此番言論完全未能止血,輿論仍在社群上不斷發酵,批評聲浪不斷。

目前仍在進行隔離的喬科維奇,昨在限時動態分享一張東正教第44任牧首保羅(Patriarch Pavle)的照片與這位宗教領袖說過的話:「船不會因周圍的水而沉沒,而是水進入了它們才會沉,不要讓周圍環境影響你的內在、將你拉進深淵。」喬帥此舉也似乎暗示自己不會受到外界聲浪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