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比中職晚近兩個月 韓職最快本周開放觀眾入場

2020/06/29 10:40

韓職最快本周就能開放觀眾進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原本計畫在5月中開放觀眾進場,卻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導致計畫臨時喊卡,而韓聯社記者Jeeho Yoo指出,韓國職棒最近已經在制定防疫規範,最快這周就能開放觀眾進場。

目前傳出韓職的規劃與最早預計的一樣,都是開放球場30%的位置給觀眾,球迷也必須要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,同時球場販賣部大部分也都會維持關閉的狀態。

如果在開放觀眾進場後一切順利的話,韓職將會逐步放寬進場人數。韓國職棒自5月5日開幕後都還無法開放觀眾進場,不過球賽仍持續不間斷地進行當中,近日準備開放觀眾進場,也讓美媒《MLBTR》認為這代表韓國在限制肺炎疫情散播上取得了更大的成功。

目前亞洲棒壇最早開放觀眾進場的是中華職棒,自5月8日開放進場後,中職對於進場人數的限制也不斷放寬,光是上周端午4天連假,台中洲際棒球場就累積了30035人進場。而日本職棒目前則是預計於7月10日開放觀眾進場、最多5000人。只不過東京近日確診人數不斷增加,昨天單日60人確診更是東京自緊急狀態解除後的新高,能否準時開放觀眾進場仍在未定之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