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官方積極拓展台灣等海外市場 王維中前東家人氣NO.1

2020/06/29 10:54

羅成範的球衣是海外銷售第一名。(取自韓職商品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大聯盟停擺許久,韓國職棒(KBO)上月初正式開打,獲得不少國際關注,聯盟同時把握海外商機,成立官方商品英語網站,成功將產品推銷至歐美、澳洲以及台灣等地。

繼中華職棒在4月搶先全球開打後,KBO也在上月5號正式閉門開打,並破天荒由美國電視台ESPN進行轉播,讓韓職選手在海外也開始累積知名度,聯盟同時嗅到商機,在6月初為官方商品成立英語版網站。

《韓聯社》記者Jeeho Yoo今透露,目前32勝14負暫居聯盟龍頭的NC恐龍隊也是銷售成績最好的一支球隊,產品已經陸續銷至美國、加拿大、德國、澳洲、英國以及台灣。

另外,NC恐龍外野手羅成範的球衣榮登海外熱銷榜第一名,這位球隊看板球星去年因十字韌帶斷裂傷勢提前報銷,今年球季復出後,目前繳出打擊率0.302、13轟的成績。

羅成範、王維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