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宇宙軟銀開季低迷 今年聯盟優勝機率「0」 ?

2020/06/29 12:18

巴倫汀是軟銀目前陣中唯一的洋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3年奪得「日本一」的軟銀鷹,今年開季狀況欠佳,前9場打完戰績只有3勝6敗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五。日媒提到,根據過往的紀錄,軟銀今年要奪得聯盟優勝機率是「0」。

西武獅昨靠著森友哉的再見安打,讓軟銀最後以3:4吞敗。上週和西武獅的六連戰,軟銀最後打成2勝4敗,目前軟銀全隊團隊打擊率為0.227排洋聯第四,但團隊投手防禦率則是5.19排洋聯第五,投打狀況都未打出預期表現。

西日本體育》報導,包含前身在內,軟銀開季前9場只有3勝以下,自1950年兩聯盟制後出現12次,有11次沒有拿到聯盟優勝,其中有8次掉到B段班。2016年軟銀開季3勝4敗2和,該年例行賽結束後排在洋聯第二。

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仍在二軍調整,中村晃、內川聖一也還待在二軍。季前期待的三洋砲打線,只剩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一人,他開季至今出賽9場有2轟3分打點,打擊率0.182;古巴洋砲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、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因疫情因素暫無法到日本。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