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戴假耳環裝酷? 里拉德爆料選秀會趣事

2020/06/29 11:45

拓荒者球星里拉德自曝在選秀會上戴假耳環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8年前的今天,明星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在選秀會上,以首輪第六順位被拓荒者相中,職業生涯就此展開,今日拓荒者球團也在推特貼出兩張照片,回顧里拉德當年選秀會青澀的模樣,對此里拉德加碼爆料,直呼當年選秀之夜時,他實際上是戴著假耳環出席。

在拓荒者球團於推特發文後,里拉德很快轉發該則貼文,並爆料指出:「爆笑的是,我實際上是戴著假耳環。」當然戴假耳環並非什麼嚴重的問題,里拉德的貼文底下有球迷留言鼓勵:「弄假直到成真,兄弟。」還有球迷搞笑回應:「有史以來最真誠的推文!」

在球季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擺前,里拉德本季出賽58場,場均得到28.9分、4.3個籃板、7.8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5.7%。

拓荒者目前以29勝37敗的戰績,位居西部第9,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還有3.5場勝差,屆時7月31日復賽後,拓荒者得再加把勁,才有機會一搏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