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替補競爭太激烈 張育成被評沒優勢

2020/06/29 11:19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大聯盟30隊陸續公布60人名單,其中台灣好手有四人入選,分別是黃暐傑、江少慶、張育成及林子偉,印地安人隊記者貝爾(Mandy Bell)也針對球隊的陣容分析,指出張育成在內野工具人的競爭當中居於劣勢。

貝爾指出,印地安人隊的先發內野預計將是一壘手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、二壘手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、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、三壘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。

在內野工具人的競爭當中,阿若尤(Christian Arroyo)、佛里曼(Tyler Freeman)與張育成三人都有被列在名單當中。貝爾認為,阿若尤與佛里曼兩人比起張育成來說似乎有多一點的優勢,認為若現在開始球季,前述兩人將會鎖定正式30人球員名單的位置。

張育成上個賽季在印地安人隊出賽28場,攻擊指數僅0.560,敲出1轟,被三振22次選到11次保送。佛里曼上季出賽75場,攻擊指數0.752,敲出4轟,阿若尤是前巨人大物新秀,去年他在光芒出賽16場,攻擊指數0.684,敲出2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